2016年2月3日星期三

25分鐘的等待。눈 Nun Korean Dessert

到旺角和毛毛講拜拜,之前先到韓式甜品小食店 >>>Nun<<< 吃個early dinner。店舖地址寫的是通菜街,但門口開在花園街,故別花時間在通菜街流連。

裝修設計與其尖沙咀分店如出一徹,風格統一,電視也是播著各式KPop。

天氣仍是寒冷,冰先點一杯韓國蜜糖生薑茶暖身。

食物方面,冰選了韓式芝士焗蟹柳吐司。落單時,侍應已告知這道小食等候時間為三十分鐘。這倒引起冰的好奇心,很想一試花半小時會等到甚麼,於是決定耐心等候。


飲品溫度不算太高,生薑辣度卻是一流。甜度恰到好處的清甜,令薑茶較易入口。

等了大約25分鐘,侍應送來食物了!先吃不用慢慢切的焗薯格,其優點是香脆得來幾乎完全無油,可是相當乾身,缺了啖啖薯蓉的口感。

厚身吐司內抹有蒜蓉醬,粒粒蒜蓉不單加強香氣,亦營造豐富口感。芝士份量十足,不是薄餅會溶掉拉出絲狀的一類,經過烘焗後仍保持條狀,豐厚口感加上淡淡芝士香,十分吸引。蟹柳被切得非常幼細,況且蟹柳本身不帶味道,口感和氣味均徹底被上述兩款配料遮蓋,消失得無影無蹤。

這25分鐘,等過一次,滿足了好奇心,期待天氣回暖之後,可以一嚐雪奶滋味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