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1日星期一

鬧市 BBQ。新橋餐廳

和家人同步過冬,到>>>新橋餐廳<<<吃晚飯。餐廳位置和港鐵站有一段距離,緊記預留時間步行而至。

餐廳位處三樓,乘坐升降機再到走廊盡頭就是了。整層樓彷彿只有一間餐廳,其他舖位似是吉位,燒烤味道滲到升降機大堂,憑著嗅覺也能找到餐廳所在。

餐廳以燒烤食材作主打,在鬧市中可以翹起雙手靜候燒烤美食,實屬賞心樂事。就在翹起雙手等食期間,與其只是觀賞漂亮壁畫,不如參觀一下餐廳設施。

冰見餐廳所播歌曲均為卡啦OK版,八卦一問會否有食客興之所至高歌一曲,原來是可以的哦!不過,這娛樂只限包場食客使用。消費額達 HKD18000 即可包場,享用海鮮餐的話,每位HKD418,非海鮮餐的話,每位HKD308,大概四十多人的聚會就能成事。餐廳另一邊擺放飛鏢機,以供食客享樂。

此外,餐廳設有戶外燒烤區 (也是吸煙區)。

配備戶外燒烤爐,若然訂檯人數達十人或以上,廚師可改在此烹調食材。

戶外場地有玻璃門相隔,有助擋風。

當天天氣十分寒冷,把玻璃門悉數打開的話,實在受不了。

等了一會,燒烤食物旋即登場。大廚按食物種類分批燒好,再把數人份量的食材集中在一大碟中,讓食客自行分配。

享用各式燒烤食品時,可以餐廳秘製生蝦醬調味,非常醒胃。

第一碟是各式肉丸類。香燒魚餅微辣,屬泰式口味。爽口墨魚丸、彈牙牛丸、香味魚蛋可謂燒烤必備食材,大廚在肉丸掃上一層蜜糖,添加甜味,只是燒得不夠均勻,其中一面相當燶喲。

第二碟是紅肉類。燒豬頸肉略燶,雖然仍見爽脆。黑椒燒牛肉燒得軟熟,火侯恰到好處。香茅燒雞翼的香味十足,燒得外脆內軟,也是不錯。

第三碟是冰最期待的海鮮。原隻芝士焗扇貝的芝士味不會太濃,不搶走扇貝味道,但添加了質感;加些檸檬汁的話,口味更見清新。蒜香焗青口的蒜香很濃,可是燒得略乾。秋刀魚以鹽燒方法處理,唯味道偏咸,外層還有少許魚鱗未被清理得,感覺不太好。

第四碟是素纖維--蔬菜類。在不嗜辣的冰而言,香辣燒翠玉瓜的辣度屬吃不下去的一類,或許應留給無辣不歡的朋友一試。香草燒雜菇非常惹味,微微香辣,令人回味。黃牙白爽甜得來不會太乾。炭燒茄子也保留了濕度,原汁原味。

最後,餐廳送了一隻薑蔥波士頓龍蝦,賣相甚為吸引,也很意外餐廳出手如此闊綽。龍蝦肉質新鮮,咸香味道絕對是其賣點;可是龍蝦過於油膩,吃得不算太過暢快。

是晚每位消費接近 HKD400 ,質素未算太大驚喜,但份量足以吃得飽飽的離開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