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31日星期日

包裝的錯。Mango X'press

周六晚上外出閒逛,走在尖沙咀街頭有點餓,路經 >>>Mango X'press<<< ,決定買外賣,邊走邊吃。

原來這是冰之前去過的 >>>MangoChaCha<<< 新line,專門外賣生意。

店家最暢銷的項目,竟然不是黃澄澄的芒果甜品,而是帶點雞尾酒形象的 Mango X'presso (HKD68)。這款飲品可以配搭不同小食,套餐形式方便顧客。

第二暢銷的是香口炸物。冰決定以此參照,點了一杯Mango X'presso及一盒趣醬炸雞及花枝丸雙拼 (HKD32/10件)。

等了大概十五分鐘,先出場是以下迷蒙畫面。


不是製造神秘感,只是紙盒內散發熱騰騰霧氣,把鏡頭遮蓋,皆因炸雞及花枝丸是新鮮製作的哦。

炸雞與花枝丸的大小相當一致,比 bite size稍大;先咬開一半品嚐,也可避免灼傷啊。這看似芝士醬,其實是芒果醬,微微果香,沒奪去肉丸味,也沒違和感,相當獨特的說。

再多等一會,店員就把奪目的Mango X'presso交給冰。

由於造型太過浮誇,拿著在街上走,總是惹來路人目光,而其體積之大也非易以照顧,故最終冰還是坐在K11外邊的椅子,吃畢整個Mango X'presso才繼續逛街。

六塊水滴型窩夫,質感豐厚,十分飽肚,再按個人喜好添加灑上朱古力及芒果糖漿的忌廉,味道不錯,但多吃則略甜,有機會再吃的話,冰會請店員少加忌廉。

忌廉底下有兩至三匙新鮮芒果果肉,配以大約半球份量芒果雪糕,即時為芒果降溫,也提升整體甜度。在此時此刻天氣進食,即使稍等一會,雪糕還未溶化,質感仍在;但是,在炎炎夏日,這半球芒果雪糕能捱多久?食客吃過窩夫,雪糕會否已經變成水?莫非食客先要撥開窩夫和忌廉,把最底部的雪糕掏出來吃嗎?

除非是忌廉愛好者,否則透明膠碗中,或多或少會剩下一忌廉。冰非cream lover,食過窩夫,剩下很多忌廉,拿著一大碗只剩下忌廉、芒果汁、朱古力汁 的mixture極為礙眼,也不企理;但要除去膠碗,卻極盡狼狽,皆因膠碗與瓶蓋share同一個平面,要強行移走膠碗的話,便會發現膠碗中間穿窿,食客需預備相當數量紙巾清理忌廉 (下圖已經是抹了四、五張紙巾的效果,不單樽蓋面留有忌廉,吸管摺疊位所藏忌廉量亦不菲),在街頭左抹右抹並不好玩。

花了一輪力氣,終於可安心飲用X'presso。內置變色LED,在晚上街頭走著更為耀眼,也更突顯內裡顏色層次。店員建議先拌勻再飲用,令其甜度加倍平均,但吸管卡在窩夫中間,並不容易,要待吃過窩夫才較便於處理飲品。故此,與其叮囑食客自行攪拌,不如就在預備過程中,為食客處理妥當吧。

以食物質素或味道而言,這杯Mango X'presso沒啥大問題,只是其包裝設計,實在不便於外賣之用,還望餐廳改良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