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月18日星期一

韓風甜吃。尖沙咀 Nun Korean Desserts 눈

短短的一條厚福街,食肆林立,是個搵食好去處。上周一個傍晚,完成工作後,拜訪近期熱話 >>>Nun 눈<<<甜品店,一嚐真.韓國雪奶滋味。雖然餐廳以韓式食品為賣點,雪糕卻採用新西蘭產品,相當有趣的說。

餐廳裝修走休閒韓風路線,電視機所播歌曲均為最新、最流行的K-Pop,迎合韓流。


店內設最低消費,平均每人約HKD50。

這消費額容易達到嗎?讓我們看一看餐牌。餐廳以甜品作主打,但亦不乏其他選擇。

未食飯的話,也可選擇正餐食品喲。

小食很吸引哦,冰無視鼻翼上暗瘡,點了一客韓式天婦羅海鮮球 (HKD42) 。

店員大力推介韓式特濃抹茶紅豆奶油吐司 (HKD49) ,由人氣產品綠茶牛奶醬所做,冰也貪新鮮的點了一客。


韓式特濃抹茶紅豆奶油吐司製作需時,冰大概花了十五分鐘才等到這即叫即烘的吐司。吐司熱烘烘,厚厚的一片卻又非常鬆化,富牛油及綠茶香,甜而不膩,味道一流。吐司上配以紅豆,添加甜度,也添加口感。雪糕味道清淡,甜味、濃度與份量均恰到好處;偶然咬到冰粒,但迅即溶掉,不減雪糕滑度。

韓式天婦羅海鮮球一客六粒,每粒直徑約為姆指長度,獨行俠而食量不多的話,吃畢一碟或許已覺飽肚。

面層炸得極為鬆化,香脆度簡直令冰有感內疚。海鮮球似乎真材實料,吃到的質感不是單純一、兩種海產造成。

味道調得不錯,不太咸也未覺淡,單吃也夠味美;想減輕油膩感,或想開胃一點,可以蘸點沙律醬一同進食。

韓國蜜糖紅棗茶 (HKD28) 熱飲溫度十足,但未至燙口,冬天飲來特別暖身。紅棗香氣吸引,也是女士補身好朋友。味道偏甜,容易入口,非常滋潤。

喜歡綠茶牛奶醬的話,還可買回家,是綠茶控的喜訊喲。來到餐廳時,記緊確保手機充了電,皆因即時打卡還可獲贈韓式香滑軟雪糕券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