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7日星期日

Lumenis三次激光療程效果如何?Derma 21

十二月上旬,冰曾介紹初次到>>>Derma 21<<<接受脫毛療程的體驗。及後二個月,冰再到訪Derma 21兩趟,透過Lumenis LightSheer Duet,徹底「激」退小腿毛髮。

何謂Lumenis LightSheer Duet?
儀器已獲得美國 (FDA)及歐盟 (CE) 認可,能減少毛髮,屬專為亞洲皮膚而設的激光脫毛科技。脫毛治療以800nm波長進行,相比起755nm或1064nm,脫毛更舒適、快捷及有效;配以儀器特有22mm x 35mm HS治療機頭,面積比一般機頭為大,提高脫毛療效。

完成三次療程,效果如何呢?且看前後對比圖。下圖攝於第一次療程前。


冰很滿意這三次療程的效果,而且過程十分舒服,像是輕力按摩,可謂是個享受。


激光過程非常快速,大約十五分鐘已可離開。冰試過預約晚上七時或八時進行療程,個人經歷是八時屬繁忙時段,等候時間較長,如欲>>>預約體驗<<<,可考慮較早時段,更見快捷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