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2月25日星期四

一個人的晚餐。旺角煙廠街 Ocio

晚上上課前,先祭五臟廟,獨個兒走到煙廠街>>>Ocio<<<,寧靜地享受一人晚膳。

餐廳裝修很是別緻,感覺休閒舒適。

餐廳提供不同晚餐套餐以供食客選擇,但冰當日不太肚餓,為免浪費,就只單點一客奧斯精選早餐 (HKD98)。


食物以木盆盛載,果醬亦改為士多啤梨醬,其他與餐牌所示照片無異。冰特別喜歡那兩片櫻花形狀的蕃茄,和非常新鮮的沙律菜。薯條炸得特別鬆脆,不算太重油份,十分可口。暖暖的鬆餅配以甜度十足的士多啤梨果醬進食,份外美味。香腸外皮香脆,但很油膩的啊。薯條和香腸中間的粉紅色部分是火腿,承托相當多油份,濕濕的墊在底部,切開火腿時,很容易切穿墊底紙哩。

牛肉扒非常豐厚,份量十足;但油份略多,肉質未夠嫩滑,肉膻味頗重,不是冰的那杯茶啊。

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侍應頗為細心,冰喉嚨略見不適,稍為咳了一、兩聲,侍應隨即送上清水一杯,讚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