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8日星期六

假期的悠閒。Cafe Paradise

在網上讀過>>>Cafe Paradise<<<的介紹,口碑不錯,於是趁著假期,走到其太子店用膳。

和地鐵站有點距離,徒步而至還得要耗點時間。

畢竟是地舖,不會太寬敞,但還算可以接受。

簡單來個set dinner。部份項目可加錢更改選擇,保留彈性。


是晚餐湯為甘筍薑忌廉湯。甘筍忌廉湯倒也常見,加入薑則較罕見;然而薑味清淡易入口,不用擔心太過刺激。

沙律需自行拌勻,如需加醋,可要求侍應提供。火箭菜切得較細碎,多分幾次才能夾起。加入車厘茄,為沙律加入點點甜味。

主菜是煙三文魚蜆肉天使麵(HKD118),天使麵煮得不錯,蠻有嚼勁,忌廉汁味道也調得很對冰的胃口,不會太濃,只是煙三文魚和蜆肉份量較少,有點意猶未盡。

餐飲方面,另加HKD15改點黑牛。朱古力味雪糕來自Movenpick,當中混入大量chocolate chips,非常滋味;但部分碎片黏在杯底,未能撈起,白白浪費了,下次定當要吃得快一點。

當晚甜品是Tiramisu,吃得飽飽過後,這bite size甜品就顯得恰到好處。

加一後是晚消費約HKD150,算是實惠,但限時用餐,如要細意傾談,還得要轉場喲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