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12日星期四

油彩與餐飲。Chroma Cafe + Kitchen

一個平常的收工晚上,在平常出沒的觀塘工廠區,在不平常的餐廳用膳。

>>>Chroma Cafe + Kitchen<<< 不平常之處,在於其結合油彩概念與餐飲,到訪時,可以選購美術用品,也能享用美食。當晚所見,有人在餐廳內作畫呢。這種格調與空間感,也是觀塘區內罕見。

餐牌色澤豐富,彷如一塊調色板,但部份文字顏色對比未夠明顯,讀起來有點費神。


先來一客小食 Chroma Snack Platter (HKD128)。整個就是香脆,也是熱氣喲!大大片蒜蓉包,既有充足蒜蓉香,亦有烘焗後的鬆脆,是雙重享受。薯條熱騰騰的,微微咸味帶著獨特油香,味道調得恰宜。蒜蓉包下的軟殼蟹不會炸得太硬,但吸油略嫌多了一點。

炸蠔選材不錯,蠔的鮮味經油炸後仍能保留,鮮甜多汁。

芝士春卷幼幼的一條,香濃芝士味之中不帶膻味。沒有時下流行的拉絲成份,吃得不會太狼狽ˋ(′~‵")ˊ 。

Slow-cooked Chicken Breast Risotto (cherry tomato, onion and rocket) (HKD128)
平常認知是雞胸肉定必稍韌,但以慢煮處理,再加選材上盛的話,雞胸也可擁有嫩滑口感。餐牌上雖寫著車厘茄,但在飯中只找到辣椒,大概是晚車厘茄已售罊?因著加入了辣椒,整客飯味道偏辣,完全是意料之外。意大利飯飯粒口感偏粉,不算太硬。

揀選飲品時,本來屬意Chocolate & Banana,但侍應表示當日沒有香蕉供應,除此款飲品以外,其餘均可order。於是改要一杯Cucumber Lemonade (HKD38),味道更像青檸疏打水,大概青瓜味道太過清淡,出來效果被檸檬奪走風頭。

是晚消費約HKD320,以觀塘區來說略略偏高,但環境與概念可謂此區獨家,感覺更像置身SOHO區,但消費遠遠比SOHO便宜吧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