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6日星期四

拜車公後祭五臟廟。大圍M3 Italian

年廿九,先到車公廟上注香,離開後剛好午飯時間,徒步到大圍祭五臟廟,見到>>>M3 Italian<<<不用等位,於是決定在此用膳。

樓底很高,空間感十足;坐在窗旁位置,陽光透進餐廳,感覺非常舒適。

接近兩點,已是午飯時間的尾圍,F與G餐售罊,幸好還有其他合心意選擇。

當時不是太餓,沒有另加是日餐湯或沙律(HKD12),只點了一客香煎雞扒配田園沙律,紅酒燒汁(配意粉/飯/薯蓉) (HKD66)。雞扒名副其實非常香脆可口,而且份量十足,只是肉質稍韌。一抹薯蓉的設計很有新鮮感,但相比球狀擺放,食用時未夠方便。沙律略嫌較少,或許希望食客意猶未盡,追加沙律?

餐飲是額外附費項目,熱飲加HKD5,凍飲加HKD10。這次不飲熱檸茶,而是凍朱古力,雖已要求少冰,但還是稍為多了一點,大抵是大家標準有異吧!餐廳免費供應清水,侍應也勤力地添斟,喝過甜飲也可清一清口腔喲。

是餐消費加一後約HKD80,食物雖未至頂級,但環境很有格調,與三五知己談心的話,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