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22日星期三

堅尼地城精緻西餐。Gioia Charcoal Grill & Oyster Bar

周日下午重遊舊地,走到堅尼地城,在這新舊交替的區域享用了一頓精緻西餐。

冰乘西行方向的電車,在士美菲路站下車,>>>Gioia Charcoal Grill & Oyster Bar<<<就在旁邊。若乘坐地鐵,則於堅尼地城站出閘。

午市套餐挺合心的說。

豪氣一點的話,則可來一客executive lunch。


是日餐湯乃田螺忌廉湯,味道出奇地香甜,濃郁豐盈,田螺與菜粒也切得很細碎,保留餐湯細滑口感。

巴馬火腿龍利卷配水瓜柳忌廉汁 (HKD88) 可揀配意粉、飯或薯角,冰的選擇是薯角。薯角零油份,像是以氣炸鍋烹調,雖然熱氣,但少了油膩,減淡內疚感吧。

上碟佈置精緻,細滑龍利卷包著parma ham,火腿咸香滲透至魚肉,只挑火腿進食的話,就會發現火腿不會很咸,非常理所當然地為魚肉調味。

簡單一杯檸檬茶,紅茶香味由最初的清晰,浸泡一會過後,竟然多了一抹咸柑桔味,煞是神奇。

這頓午餐盛惠HKD97,是個不錯的選擇喲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