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18日星期六

long time no 放題。大井町日式放題

在荃灣完成工作,時間尚早,趁其他人還未下班之際,先到>>>大井町日式放題<<<獨享晚餐。

餐廳位於大鴻輝中心,於眾安街55號,非常方便;大廈有招牌顯示餐廳所在,容易定位。近年,很多餐廳進駐此大廈;而在大井町用膳最方便之處,在於無須乘搭升降機,只需經扶手電梯即可到達三樓,免卻排隊輪候之苦。

由於時間尚早,是否訂座或許已不重要,座位多的是哦。中英對照點餐紙是厚厚兩本,全彩色印刷,每款食物均附照片,但要有心理準備,照片只供參考。


冷熱飲品均為自取,選擇蠻多。

水果也是自取的哦。

甜品則在凍櫃之中,悉隨尊便。

餐桌旁貼有wifi資訊,可惜搜尋不了,只好繼續用自家4G,接收還好。

軟殼蟹手卷加入蜜桃,令味道清新,但軟殼蟹非新鮮油炸,雖仍脆口,但不是熱騰騰,只能把分數打個折扣。

味噌焗蠔的點餐紙圖片與實物可謂兩個世界,以錫紙盤服代了蠔殼,感覺較為衛生,但視覺效果未及原殼上碟吸引。蠔肉尚算鮮甜,味噌並非放湯,改為烘焗,像個咸味椰撻,創意十足的一客小吃。

帶子北海燒帶著洋蔥與菇菌香,埋沒帶子味道,而且油份較多,不是推薦之選。

松葉蟹鍋是冬季限定,當然一試。蟹殼未經剪開,上碟時也未有額外提供剪刀,不敢犧牲牙齒,只好使用串燒竹籤協助剔出蟹肉。絲絲蟹肉,好此道者不能錯過。其他配料很清淡,中和各式串燒與烤物的滯膩感。

鹽燒海蝦水準有點飄忽,兩隻之中,其中一隻較新鮮,另一隻略遜,猶幸即叫即燒,熱氣騰騰才是皇道,不需太多調味,少許鹽巴已經足夠。

煙肉露筍卷的露筍幼嫩,但冰期望它可被煎得香脆。

創作壽司看似有趣,故把「」、「」、「」也點了一客。

」沒有出現,只嚐到「」和「」。「」中間帶少許芥末,甚是醒神;然而海膽很少,似乎要多點幾件方可滿足。「」是另一圖片與現實不相符之作,食材比例明題差異,雖則味道不錯,但免不了有點失落。

另一創作料理是水晶香芒大蝦卷,這凍食很清新,蔬菜非常爽口,可是吃不出芒果和大蝦味道。

芝麻雞翼煮得很好,外邊香脆,雞肉嫩滑,值得一試。芝士年糕是不請自來的食物,極之油膩,沒法吃畢。

另外也點了三款天婦羅虎蝦不過不失;一口番薯甜美可口;冬菇是私心偏好吧。

名牌甜品是限量產品,每人限點一客。

冰選擇了Movenpick瑞士朱古力味雪糕,份量為100毫升。小匙羹藏在盒蓋之中。

雪糕質素絕對有保證,無需擔心吧。

侍應十分勤快,極速清理餐桌;結帳時亦有跟進會否漏單,除「」壽司之外,墨魚漿餅薯絲蝦同屬失蹤人口,但既然吃飽了,就沒有追問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