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26日星期日

滋味龍蝦包。Master Kama

走到銅鑼灣打疫苗,火速完事後是享受美食時間,這晚在以龍蝦作主打的>>>Master Kama<<<,吃到非常美味的龍蝦包。

龍蝦包 (HKD188)每日限量出售,可先向侍應查詢啊。


上菜速度很高,點餐後很快即能開餐,大抵當刻食客不多,也讓食客快速用膳,以配合1.5小時交檯的規矩。麵包旁備有牛油檸檬汁,蘸點麵包之用;不過麵包經調味和烘焗,不外加醬汁也可口。麵包外脆內軟,烘焗功夫一流。主角龍蝦肉更加不得了,已拆殼非常方便食用,只需留意大鉗內的一小塊骨,真真正正啖啖肉,很適合喜歡龍蝦但又怕麻煩的食客;肉質上佳,鮮甜彈牙,應是選對了貨源,烹調時間和火侯均恰到好處,讓食客吃到最美妙的龍蝦肉。龍蝦份量並不欺場,麵包內夾著的龍蝦肉足夠「啖啖包啖啖肉」。伴碟不是得過且過之作,薯條混搭番薯條和普通薯條,前者香甜,後者帶點薯皮富嚼勁,非常具心思的配搭。

飲品哩,冰選擇了Kama Magic Drunk (HKD58);滴酒不沾的話可點Kama Magic Soda (HKD48)。

食客需先把試管的液體倒進杯中,拌勻後即可飲用。大大杯cocktail冰塊不會過多,溫度未有過低,也避免冰塊溶化後沖淡飲品味道的問題。菠蘿香氣遠比酒味強,淡淡甜味,幾乎忘記自己在喝酒精類飲品哩。

是晚的甜品是抹茶心太軟配曲奇雪糕 (HKD68),相對失色,茶味香濃不足,最大問題是流心不太流動,而且流心有一部份是涼的,實在講不過去。

幸好,曲奇雪糕力挽狂瀾,當中添加朱古力碎片,令味道加倍濃郁。

撇除心太軟的敗筆,在這帶地中海風情的環境,只得1.5小時用膳時間,著實有點可惜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