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28日星期二

獨特海藻烏冬。宏 Hiroshi

又是一個facial夜,當然先醫肚,餓著肚子去美容並不好玩哦。走進The One,乘電梯到達五樓的>>><<<,一嚐獨特海藻烏冬的滋味。

餐廳提供的烏冬加入日本國內生產的小麥粉,以及含豐富食物纖維、多酚、褐藻糖膠、維生素、纖維質的海藻所製成。這麼獨一無二的烏冬,當然值得一試。要更經濟實惠,就要選擇海藻烏冬配甜品特價餐(HKD99),便可享麵食、甜品及茶。

醬油海藻烏冬麵的醬油香而不太咸,如愛更強烈味道,可加七味粉,但冰覺得單是醬油調味已經足夠。配菜方面,除了海苔,還有既大片亦厚身的叉燒,口感十足。

烏冬在爽彈與軟稔中,取了一個中庸之道;而由於小麥粉與海藻被打進烏冬中,令其變色,但無損其細滑。麵底份量不很多,加1.5倍麵量只需HKD30。冰當日獲加送兩件加洲卷 (送完即止,星期六、日及公眾假期暫停),沒加底的麵與加洲卷已甚是飽肚,都是看著自己食量辦吧。跟餐的還有沙律,以麻油調味,很日式的安排哦。

甜品方面,冰選了餐廳的招牌抹茶蛋卷,是富有層次感的味道,無論蛋糕與忌廉,均滲著抹茶香及其苦澀,抹茶粉絲決不能錯過。

由於抹茶甜品很是吸引,忍不住放棄餐茶,改點一杯宇治抹茶奶(HKD40),小小的一杯,延續茶韻,齒頰留香,美滿結束這日式晚餐。

美中不足是用膳時間只限九十分鐘,多叫食物的話則要加速了。另外,最低消費每位HKD60,也是需要留意的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