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2月20日星期一

一不離二放題餐。番本日式放題

相隔好一段時間沒吃放題,近來卻欲罷不能,一星期吃了兩趟。趁周六假期上美容院前,先吃個飽,再趁護膚時間好好休息。>>>番本日式放題<<<在西洋菜南街168號三樓,於旺角中心對面,只需乘扶手電梯即可到達,不用費時穿梭橫街窄巷,亦無須排隊輪候電梯,方便至極。

番本的放題午餐,十二時入座,三時離座,用餐時間非常充足。點餐紙中英對照,每款食物附以圖片,非常清晰,鄰座的外國人自行點餐零難度。


先吃些前菜,芝麻八爪魚和風辣味冷菠菜,前者不太可能出錯;菠菜凍食甚有新鮮感,不過菜葉未夠幼嫩。另一前菜胡麻豆腐則無出現。

榮螺片原隻甜蝦新鮮象拔蚌刺身均是鮮甜之選,值得一試。

牛油蒜香炒帶子的牛油香未算太濃,沒蓋過帶子味。帶子雖然細小,但數量夠多,彌補呎吋不足。當中加入菇菌,加強口感。

芝士蟹籽燒帆立貝略為油膩,但芝士香氣與蟹籽卜卜脆口感還是很吸引。北海燒蠔調味帶酸,加入蟹柳和洋蔥等令口感更豐,但酸度太強,冰怕蠔肉不新鮮而變酸也不自知,故不敢多吃。有機菠蘿不連皮,可一口吃掉香甜果肉,是大人小孩也會喜歡的一款食物。不知名肉串應非冰剔選的食物,既然一場來到也就不客氣了,半肥瘦的還可以啦。鹽燒海老串調味還可,可惜蝦肉未夠新鮮。

一共點了兩款炸物。炸雞軟骨粒非常油膩,味道略咸,沒有多吃;吉列魷魚圈不過不失,可點一客先試味道,合心意再追加吧。

雪花肥牛烏冬份量比預期多。雪花肥牛被煮至全熟,稍韌;烏冬水準還可,未算非常彈牙,但十分飽肚。

甜品有布甸也有雪糕,在凍櫃自取。

冰先一試餐廳廚師自製的360奶凍,奶香四溢,不太甜,水準不錯啊。

雪糕之外,原來還有雪米糍,冰的選擇是雀巢紅豆雪糕,吃到原粒紅豆感覺很實在。

欲點酒類飲品,需填寫點餐紙;清茶則由侍應斟添;果汁和汽水在凍櫃自取。

部份紙包飲品被加熱,照顧不同口味,也很切合冰的需要,暖暖的果汁別有一番滋味。

侍應服務尚算勤快,當中最值得一讚是當值經理,兩文三語流利溝通,禮貌周到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