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16日星期一

港口味下午茶。雪山冰廳

週末放假,走到深水埗,在嘉頓附的>>>雪山冰廳<<<吃下午茶。

這間茶餐廳看似普通,不過原來內裡有相當多特色食物,譬如海南雞飯、港式茶走紅豆冰及流心榛子醬西多士,不少人慕名而來。

本身喜歡吃公司三文治,所以不需太多考慮,點了一客港口味公司三文治(HKD34)。還加配海苔炸薯條(加HKD6)。


即叫即製,等候需時,不能心急。

三文治麵包烘底,更加香口;炒蛋是另一香氣吸引來源,厚厚的是符合個人口味的選擇;加入適量配菜,令色澤和營養也更豐富。

吃過四件公司治,當然不能忘記薯條。薯條比較粗身,也是另一符合個人口味的選擇;細碎海苔粉,淡淡地為薯條加入一絲清香。

飲品是樽仔忌廉咖啡(加HKD7),餐廳一款特色飲料。以膠樽盛載咖啡,方便外帶。其冷凍溫度很配合個人喜好,但相信偏好冰凍感覺的可能會略嫌不足,或許要加冰底。忌廉咖啡口感細滑,甜中帶著很細微的苦澀,回甘餘韻甚強。

離開時,侍應正努力準備晚市,下次得要再來一試喲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