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4月8日星期日

周末泰滋味。泰屋

禮拜六,看過中醫,食個午飯,已是假期半日行程。中醫從來不是重點,趁外出食餐好的才值得令人期盼。中醫診所位於油麻地,餐廳選擇多,每次可以細味不同菜式。今次走到彌敦道726號的>>>泰屋<<<,一嚐泰式滋味。

整棟大廈餐廳林立,泰屋的優勢在於位處低層,萬一在繁忙時間,輪候升降機隊伍太長的話,走樓梯也非mission impossible。

陽光從落地玻璃透進餐廳。當日陽光溫絢,自然光線讓人感到非常舒適;要是陽光太猛的話,可以請侍應拉下窗簾,坐得舒服。

午市有多款套餐,由最傳統的泰式冬陰功,到比較地道的炒意粉,一應俱備。


侍應先送上餐湯,小小的一碗,酸中帶香,蠻開胃的,還附兩顆磨菇噢。

午餐是帶點港式風味的香茅豬扒炒公仔麵(HKD55)。公仔麵用辣椒炒香,以冰不受辣的程度,借助飲品減辣是必須的,但相信其他人應該會食得挺過癮。香茅豬扒加入三色椒,令顏色鮮艷,營養豐富。公仔麵炒得夠乾身,但又不會太過油膩,是冰的cup of tea。豬扒碎上,食得更加方便。

飲品是青檸梳打走冰(加HKD6),甜甜酸酸,十分醒神,同時亦非常有效減辣。

午市及下午茶免收加一,更加抵食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