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3日星期二

來自法國的修身智慧。Amincir愛美智

夏日之時,愛美一族為求以窈窕身段示人,可以各出奇謀,由運動、節食,以至服用修身產品,應有盡有。

 近日,來自法國的Amincir愛美智強勢登陸香港,以「同時纖臂、減腰、修腿,塑造法國女人的均勻體態」作賣點,非常吸引一眾渴望擁有美盈體態女士呢!


產品一盒共有六十粒,以兩個錫紙塑膠模包裝。

產品使用方法非常簡單,只需每天享用早餐前服用兩粒膠囊,在家輕鬆完成,不用攜帶產品外出,非常方便,既不怕工作太過繁忙而忘記服用,更不怕被其他人看到而說三道四問長問短哩。兩顆膠囊尺寸很小,很易吞服。

內裡的「清脂複合物5.0」,提升代謝作用,令身體自行耗清脂肪,達到修身效果。那麼,「清脂複合物5.0」是啥?

這些成分有何用途?
(圖片擷取自Amincir官方網站)

「不含中西藥成份」是賣點喲。營養資料也很詳細的說。

冰服用了大約兩周,期間沒有不適感覺或腹瀉的情況,不過「每日大事」倒是非常暢順。至於纖體修身方面,暫時未見成效;希望服用一整盒後,可以減一減腰圍吧!

如果你也躍躍欲試,可以登入>>>Amincir Facebook Fan Page<<<,下載HK$20萬寧現金券。

以上產品由Qooza網站提供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