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14日星期日

追求超爽的夏日。Kotex White 唯白 超薄護翼

香港的夏天既炎熱又潮濕,走在街頭,不消一會,大汗淋漓,煞是難受;特別是女性生理期那幾天,敏感部位額外加上衛生用品,絕對是種難以啓齒的悶熱。

Kotex在產品的各項細節不斷進行研究,務求令現代女性在生理期的日子也可過得清爽一點。這次要講的,是其主打「清爽體驗」的超薄護翼日用23cm及超薄護翼量特多超長夜用35cm。

先看看日用的產品。

在超薄護翼系列當中,這算是比較短的一款。

包裝袋上方有一對虛線。

沿著虛線輕輕撕開,便可取出產品使用。

外觀和坊間其他同類產品無異。

打開看看,護翼部分有貼紙,要多撕一下。

護翼是波浪形剪裁,看起來像是花朵,賣相蠻可愛 (雖然沒有其他人看到)。中間位置看起來有一排小孔。冰第一次見到這些小孔的時候,心裡不期然有點納悶:它們可以鎖住分泌物嗎?還是會令分泌物流走?這個部份,其實是Kotex White獨創3D超爽圈設計,可以加快吸速度,有助集中導入的哦。

再看看夜用產品吧。

包裝背後印有產品特點介紹。

這是超薄護翼系列中最長的一款。

包裝開啟法,和日用那款一樣。

不需用剪刀的呢。

仍是平平無奇的模樣吧?

一邊打開,一邊驚嘆那種長度......

夜用的是特長35cm,比一張A4紙還要長。使用時,其尾端已可貼在內褲的腰位,安全至極。

產品前後加闊,配合雙重防漏保險壓線,倍感安心。

冰試用過兩款產品,很讚歎的是其超卓吸力,內裡物料很有效吸住流量,絲毫不滲漏,不怕尷尬場面出現,回家也不用忙於清洗內褲。亦由於其吸力強勁,流量不會在表面停留,迅速被抽到下面物料,表面仍算乾爽,亦無回滲問題。再加上嶄新柔爽面層及其「零摩擦」護翼,感覺蠻舒適,沒有出現以前用網面產品帶來的不適感。產品背後設有超透氣呼吸底層,減少焗促感覺。

另外,其表面的膠紙看似黏力不是很強,不過黏得挺妥貼,日常活動,甚至做瑜伽不會令其移位。

如果大家想知多一點關於這種超爽產品的資訊,可留意>>>Kotex HK 高潔絲 香港 Facebook Fanpage<<<噢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