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8日星期日

甜點時間。Holly Brown。炒雪糕

和朋友用過晚膳,意猶未盡,結伴前往位於K11商場的>>>Holly Brown<<<,吃些甜點,繼續談天說地。

冰叫了一客可說是招牌菜的炒雪糕。所謂的「炒」,是店員以特製的冷凍板,配以不同的配料,炒製出誘人的雪糕。

冰點了一客名為Crazy Berry狂戀莓莓。內裡有士多啤梨、藍莓和紅桑子。冰選擇這口味時,心裡是以「抗氧化」為原因,抗衡吃凍品的罪疚感。另外,Holly Brown所出售的是Gelato,脂肪含量較一般雪糕少,這亦是另一個冰給自己進食的藉口哩。
(圖片擷取自Holly Brown香港網站)

這個很多berries的組合,酸中帶微甜,不喜甜的話也可一試。由於雪糕和各種水果經歷了「炒」的過程,混和得非常均勻,不會在剛開始吃時就啖啖水果,吃到最後只餘雪糕的場面。

除了上述的炒雪糕,Holly Brown的咖啡亦非常出名,冰也希望有機會一試。Holly Brown的店子可在K11、士丹利街、圓方、希慎廣場和蘭桂坊找到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