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8日星期三

Be One Beauty。射頻加熱增生膠原

上周到 >>>Be One Beauty<<< 以 >>>JETPEEL<<< 為肌膚深層大掃除,肌膚平滑不少,上粉效果更見理想。昨日,為令肌膚更加緊緻,提升輪廓,冰嘗試一次「美國射頻電波緊緻膠原療程」。此療程透過射頻加熱肌膚底層,刺激膠原增生;過程非入侵性,無需麻醉、注射,故相對安全。除臉部以外,此療程亦可用於頸部或其他身體部位,增強肌膚彈性,減淡皺紋。

療程共有五個步驟,用十個中文字已能概括:清潔、磨砂、射頻、面膜、護膚。
一、清潔:美容師先為冰卸妝及潔臉,清走污垢及油脂。

二、磨砂:以帶有微細粒子的酵素深層清潔皮膚,帶走老舊角質,以便肌膚吸取營養。

三、射頻:先在進行射頻的位置搽上專用潤膚霜。

由 jawline 開始,至前額位置,美容師均細心照顧。過程絲毫沒有痛楚,暖暖的非常舒適,但由於安全考慮,期間美容師會不時查問客人感覺,以免熱度太高傷害肌膚。故此,即使舒服得想小睡片刻,還要再等一下啊。

射頻前後的對比,眼肚、嘴角和 jawline 的收緊比較明顯,虎紋亦有所減淡。

四、面膜:整臉做過射頻之後,就是面膜時間,敷的是牛奶面膜。剛剛敷的時候,顴骨位置有少許刺痛感,但稍等一會,肌膚得到充份滋潤,感覺非常舒適。

五、護膚:大約二十五分鐘過後,美容師抹走面膜,搽上護膚品,療程大功告成。

上述療程及介紹由 Be One Beauty 提供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