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4日星期二

Be One Beauty。CUSkin面部護理

剛過去的周日,從東涌走到大澳,享受了半天登高樂,和陽光玩了一陣子遊戲,也出了一汗(說好了的小雪呢?)。

強身健體過後,是照顧肌膚時間,>>>Be One Beauty<<<為冰安排了一個滋潤的面部護理,在乾燥天氣中穩定日曬過後的皮膚。過程與坊間一般人手facial過程無異:清潔、磨砂、針清、修眉、按摩、面膜、護膚。在這看似平凡的護理突圍而出,就得要靠高效能產品。Be One Beauty在這護理當中,選用CU Clean-up皮膚科診所開發的>>>CUSkin<<<產品。品牌來自韓國,建於2004年,為旗下診所的求診者提供合適而見效之護膚品。

潔面時使用>>>樟腦潔面奶  Camphor Milk Cleanser<<<,質感如牛奶般柔和,內含樟樹、綠茶提取物、黑莓百合根提取物、維生素U及刺阿幹樹仁油,在清潔肌膚之餘,亦能滋養、消炎。

Peeling 選用>>>CU:GG 天然煥膚啫喱 CU: Nature Broccoli Peeling Gel<<<,內裡的專利成分不單可清除死皮,亦助肌膚保濕,減少出現乾燥脫皮的機會。

針清是考驗美容師手勢的時間。美容師相當細心及輕力為冰清理黑頭,值得一讚。

針清過後使用消炎水消毒、鎮靜肌膚。

美容師所做的修眉,不是重新設計眉型;與一般美容院無異,就是清理一下雜毛,突出本來的眉型。幸好,冰本身的眉型不需「大修」,清理雜毛已經可以外出見人了。

接著美容師先為冰用精華打底,選用的是>>>舒柔倍護精華乳 Calming Intensive Serum<<<,平衡肌膚ph值,有助修護及保護脆弱肌膚。質地非常水嫩,極易讓肌膚吸收。主要成分為甘草葉提取物、綠茶提取物、迷迭香提取物、積雪草提取物、尿囊素及透明質酸。按摩過程中,美容師混合面霜和精華液,令按摩過程更加暢順。美容師所揀選的面霜為含有Ceramide、蘆薈葉汁;甘油葡萄糖甘和維生素U的>>>水分平衡面霜 Moisture Balancing Cream<<<,並加入打底所用的>>>舒柔倍護精華乳 Calming Intensive Serum<<<,雙管齊下,舒緩滋潤乾燥及曬後肌膚。美容師所用的力度恰到好處,有助肌膚吸收營養,也是個休息的好時機呢。

適切按摩過後,美容師為冰預備了一個補水面膜。所用的是>>>補水啫喱 Hydra Replenish Gel<<<,屬非常萬用的產品,除了可作面膜使用之外,也可視之為面霜,或混合其他化妝品使用,亦可配合超聲波儀器作護理。產品無色無味,主要保濕成分為聚谷氨酸及透明質酸,滋潤感覺相當持久,十分舒服。

整個護理的最後一步,就是使用>>>EX-C再生面霜 EX-C After Cream<<<,靠當中的 Oligopeptide-1、維生素U、Ceramide 及小球藻提取物維持整天保濕效果,促進肌膚細胞再生。

日照仍舊強勁,配以含有物理和化學防曬成分的>>>超強防曬液 (SPF50/PA+++) Super Sunblock Liquid<<<,就最安心了。

上述療程及介紹由 Be One Beauty 提供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