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

2013最後晚餐。 agnès b. Café LPG

除夕夜,大家去吃了大餐、到商場和眾人倒數嗎?冰和男友拍拖多年,追求的是平淡是福;也因冰的感冒仍未完全康復,實在沒法再於擠擁人群內倒數迎新年。二人沒有任何預備,路經沙田新城市廣場的agnès b. Café LPG,見其不用輪候座位,所以內進享用是年最後一頓晚餐。

兩個人一共點了兩杯咖啡,兩客麵包及一客甜點。

冰喝的是玫塊咖啡 (Rose Latte) ,感覺相當新穎:舌尖上是咖啡的甘香苦澀,停留在呼吸和口腔中的卻是玫瑰的清新芳香。味道稍甜,無需額外加糖。

下圖是煙三文魚法式三文治。三文魚挺是鮮甜,配在蔬菜中間進食,令口感更爽,唯法式三文治較為厚身,對比之下感覺三文魚很薄很少 ╮( ̄▽ ̄")╭

腌烤蔬菜芝士三文治,整體而言,味道很濃。表面的芝士焗得很香口。

蕃茄非常香甜軟熟,蔬菜密度頗高,不怕只咬到麵包卻沒有餡料那種尷尬情況。份量在此cafe的三文治而言,屬於大大份,食量不太大的話可作一餐享用。

甜點是 Vanille 。中間的vanilla custard香氣挺淡,甜度適中,感覺不膩。其puff pastry口感稍稍鬆脆,但不會過於鬆散,控制得非常合宜。

是日晚餐$213,算是享受之旅的價錢吧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