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5日星期日

一個人的寧靜晚餐。觀塘Blueduck Workshop

獨個兒用膳,想待自己好一點,也想遠離商場煩囂,按友人推介,走到工廈中的 >>>Blueduck Workshop<<< 和自己撐檯腳 (感覺好毒 ˋ(′o‵")ˊ  )

內裡裝修看得出花了相當多心思,每檯一個香味蠟燭亦提升情調。其洗手間的裝修也不錯的說,值得參觀一下 ( ̄▽ ̄@)

餐牌選擇紅白肉俱備,亦有素菜選擇。

溫熱的餐包先登場。侍應貼心的查詢是否需要牛油,若不吃牛油的話就不要造成浪費嘛。

隨後是半客藍貝青口,大概有廿多隻。藍貝青口比較迷你,可謂完美bite size。入口便能享受其creamy感覺,肉質鮮嫩可口,配以白酒香草汁,味道更加突出,齒頰留香。

野生帶子伴黑松露蝦子意粉:帶子比冰平時所吃的大隻,外邊煎得剛熟,內裡還是軟綿綿的,也很彈牙。黑松露香味令人食指大動,意粉很有嚼勁。份量不太多,「大胃王」或許略嫌不足,但冰不喜歡晚餐吃得太飽,覺得這已足夠。

二百多元的一頓晚餐,換來整頓身心的機會,也是平衡工作和生活的一個好點子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