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5日星期一

深水埗的咖啡茶室。夢咖啡館 Cafe Dream

週末假期,和男友去深水埗逛一下。晚飯時間,兩口子在西九龍中心的>>> 夢咖啡館 <<<用膳。餐廳位於蘋果商場的轉角位,其實不太起眼,因為入邊以格仔舖和衣飾店為主,能夠在當中找到食肆,還要是cafe,有點意料之外呢。

畢竟受制於土地問題,餐廳座位密度比較高,人多的話會容易覺得吵鬧,這有點看彩數了。

餐廳裝修走自然休閒風,天花吊有植物裝飾。

牆上掛有西九龍特色照片,窗外可看到繁忙的西九龍街景。

最有趣的是窗旁掛有兩塊化妝鏡,自拍用的嗎?

餐廳設有免費 wifi ,密碼是餐廳電話號碼,速度夠高。

稍等一會,先被送上的是飲品。杏仁鮮奶咖啡 (HKD39) 是男友之選,味道相當獨特,略為偏酸,杏仁味不夠突出,但咖啡泡沫打得相當細密幼滑,挽回不少分數。

京都焙茶鮮奶 (HKD36) 內裡添了很多綠茶粉,有點蓋過了鮮奶香氣,亦令口感不夠幼滑,要努力攪勻再飲用。

珍寶龍蝦仔牛角包 (HKD98) 佐以薯條,數量相當充裕,且炸得恰到好處, 不會太乾也不會太油;上邊灑有香味粉,味道加倍突出,相當可口。

牛角包非常鬆脆,牛油味很香。龍蝦仔數量夠多,啖啖肉食得過癮,混有蜜糖醬,甜味十足,惟龍蝦仔肉質略嫌太韌。

約克郡炸魚薯條 (HKD88) 的賣相不太吸引,都是啡啡黃黃的堆在一起,幸好沙律菜豐富了這碟菜的色彩。

炸魚的炸漿混合了芥末,令味道更見精彩,魚肉亦算鮮甜,只是炸漿略嫌厚身,平添了熱氣感。可別忘了薯條啊。沾上茄汁的話,薯條味道更加豐富。冰覺得這道菜比較適合一同分享,獨個兒享用的話實在熱氣。唯有全數吃掉已用黑醋調味的沙律菜,平衡一下吧。

雖說深水埗區不易找到cafe,物以罕為貴,可是上述價錢以地區而言,甚有離地感;但冰和男友在周末傍晚所見,餐廳仍是座無虛席,大抵還是有其捧場客喲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