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9日星期一

一個人的晚餐。K2 Kitchen

男友沒法如期下班,冰只好獨個兒用膳。又一次闖進工廈尋美食,這晚的選擇是 >>>K2 Kitchen<<<,在觀塘港鐵站附近,是容易找到的位置。

餐廳裝修以黑白作主色調,富有時尚感。以射燈作照明,光線集中,不會讓人昏昏欲睡,是冰喜歡的光度設定,即使晚上用膳也不怕愈食愈眼瞓。


已過立冬,雖然天氣仍未轉冷,但漸見乾燥,先喝杯熱檸蜜滋潤一下。味道偏酸,冰期望蜜糖味豐富一點的哦。

因不算非常肚餓,故只點了一客燒大蝦伴三文魚菠菜天使麵 (HKD148),沒有另加 HKD40 轉為套餐。大廚在食物擺設上也挺有心思。當天使麵、大蝦和三文魚要被放在同一碟上時,沒藝術細胞的冰大概會這樣辦:

但大廚當然是專業的吧,上碟的設計相當吸睛:

大蝦已開邊,非常容易進食,可優雅地用餐。蝦肉新鮮爽口,用料一流,鮮香撲鼻,回味無窮。蝦頭內臟已被清理得一乾二淨,進食期間無後顧之憂。

三文魚是厚切的一塊,口感和飽肚感無懈可擊。魚皮被煎得香脆可口,令人歡喜。三文魚肉是剛好的全熟,保留軟滑質感,齒頰留香。

天使麵被卷成麵餅,上下均被煎過,令口感層次加倍豐富。麵身軟硬適中,煮的時間和火侯均恰到好處,水準很高。忌廉汁份量亦不會過濃,輕輕調味,更能清楚品嚐麵條質感。中間添加菠菜絲,增加纖維和營養。麵的份量不多,「食得是福」的話或會略嫌不足,但很適合不想從晚餐攝取太多澱粉質的朋友。

是晚消費約HKD170,價性比相當不錯,希望將來能和男友再來一趟吧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