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4日星期六

芒果迷朝聖地。Mangochacha

出席一個活動過後,時間稍晚而又未進晚膳,直接走進甜品店,dinner 和 dessert time 一take過。>>>Mangochacha<<<位於尖沙咀漆咸道南和赫德道交界, 最接近尖沙咀站P3出口。餐廳裝修格調輕鬆自在,以橙色和白色作主色調,正正令人聯想其主角──芒果。

以芒果食品作招徠的餐牌,選項貴精不貴多,幾乎全為芒果製品,芒果迷定必為之瘋狂。未吃晚飯的冰點了一客甜蜜夾心(配黑糖醬) (HKD68),和一杯驅寒用的黑糖薑茶 (HKD28)。不需三分鐘,侍應已奉上黑糖薑茶。其溫度是容易入口的熱度,但喜歡熱度接近沸點的話,或會略嫌熱力不夠。飲品味道偏甜,黑糖味回甘頗強,唯薑味欠奉。

大概等了二十分鐘,甜蜜夾心登場了。

芒果雪糕內含果肉,香味十足,加強口感和味道。不是冰得太堅硬的雪糕,不消十五分鐘已見開始融化,不想享用芒果奶昔的話,得要抓緊時間。窩夫仍是溫暖的,淨食會微微帶苦,伴著芒果雪糕,或沾些黑糖醬進食,也是很好的配搭,令味道更為豐富。

黑糖醬以小杯盛載,可按個人口味添加,嗜甜的朋友一定要多沾啊,因其質地偏向水狀,窩夫滿滿的吸收,更能享受黑糖的甜。

愛文芒果肉纖維幼細,香甜軟滑,輕灑海鹽能瞬間減掉甜味,相當有趣。

雖然餐廳忠於只賣芒果食品的理念,可是若朋友當中只要有一人不喜歡或不能吃芒果,一行人便無法光顧矣。而且,「貴精不貴多」的餐牌當中亦有售罄項目,進一步減少客人的選擇。這晚本想點芒果湯丸,但侍應表示連台灣店亦缺貨,未知何時可回復供應,芒果咖啡亦已沽清,令餐飲選擇更見匱乏。希望餐廳能持續發展不同類型食品,並成功穩定貨源,讓食客大快朵頤。

此外,餐廳有wifi提供,但速度頗不穩定,冰寧可用回自己的數據計劃喲。大抵是不想客人逗留太久之計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