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9日星期日

初試日式美睫。LUNE LAPIN

十一月中旬,位於銅鑼灣電業城的>>>LUNE LAPIN<<<正式開張了!

單看店舖名字實在難以估到葫蘆內賣甚麼藥,就讓冰為大家掀開其神秘面紗吧。

LUNE LAPIN提供的服務相當多元化,從新娘化妝、和服穿著、宴會髮型,到美甲美睫,化妝師 Anna 均可全面照顧客人需要。

冰獲邀一試其日式美睫服務,而這也是冰首次嘗試嫁接睫毛哩。

首先 Anna 先觀察冰的眼型和睫毛,再了解冰的需要。冰不笑的樣子較為嚴肅冷漠,眼睛也較小,希望透過修長睫毛提升親和力,也期待放大雙目的效果。Anna 設計美睫後的效果,畫個草圖為冰解說,有圖有真相嘛。

溝通過後,冰躺在梳化床上,迎接美睫的來臨。

首先,Anna先固定眼簾位置,也保護下眼睫毛。

再用蒸餾水清潔睫毛。

然後,睫毛是逐根逐根的嫁接到冰的睫毛之上。

美睫亦講求平衡,故不會先完成一邊,才嫁接另一眼睛的睫毛。左邊貼了幾根過後,立即在右邊嫁接,以便觀察效果。

貼上一定數量過後,Anna 用小泵吹氣加速吹乾膠水。

上述步驟重覆多次,美睫約在一個半小時後大功告成!過程無痛無不適,舒服得冰睡著了,一覺醒來就發現睫毛增長哦。

此為每邊植上約五十根睫毛的效果,十分自然,不用夾或使用睫毛液,已是向上捲曲。

由於是人手逐根嫁接,不會有一整排的假睫毛的臃腫與突兀 (也不會出現>>>賴琳恩在《光環之後》出現的奇怪效果<<<),亦不用每天黏貼和卸下,方便之餘亦減少對真睫毛的傷害。護理方面,完成美睫後的當日需避免出汗量較高的運動,例如高溫瑜伽,或游泳等等,讓膠水徹底乾透,效果更長久。另外,亦應避免使用油性卸妝產品,潔面時也不要太隨意拭擦,是保養睫毛之道。

首次試做價 HK$298,值得一試!查詢或預約可到 >>>LUNE LAPIN facebook fan page<<<留言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