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1日星期三

Be One Beauty 變靚第一步。JETPEEL

受公關公司邀請,冰到銅鑼灣 >>>Be One Beauty<<< ,透過一部「皮膚吸塵機」為肌膚進行深層清潔。Be One Beauty地點不難找,從銅鑼灣港鐵站D出口,大約在5分鐘路程就可到達。

因屬首次到訪,美容師先讓冰填寫簡單個人資料,並以肉眼觀察冰的皮膚的表面狀況,才安排入房進行療程。

進入房間後,美容師先為冰包好頭髮,連耳朵亦徹底蓋好,以免在過程中,生理鹽水弄濕頭髮。

卸妝、潔面是最基本的過程吧。美容師覺得冰的肌膚狀況不太理想,故添加酵素作深層清潔。

然後就是使用「皮膚吸塵機」為肌膚進行一次大掃除。儀器賣點是以航空速度 (每秒220米) 透過專利triple機頭設計,創造出氣體和液體互相對流,霧化噴射皮膚,生理鹽水有助清潔毛孔、去除黑頭油脂和角質層,改善微循環,均勻膚色。過程中沒有痛楚,涼快感覺來自生理鹽水,相當舒適。美容師加強清潔冰的鼻樑位置,確保當中的污垢可以徹底被清除。

完成清潔步驟後,美容師為冰塗上精華素和面膜。

最後倒上軟模,讓肌膚加速吸收精華。倒模需時約 30 分鐘,要預留充足時間哦。

完成療程,皮膚瞬間觸感變得平滑,特別是鼻樑位置,暗粒被清走,若需化妝的話,粉底定當更加貼服啊。此外,肌膚色澤也變得更為白皙,不化妝亦無妨啦。
(after)
(before)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