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3日星期二

簡單晚餐。觀塘米拉

近日重回瑜伽懷抱,運動前來個簡單晚膳,獨個兒到>>>米拉<<<買點吃的。店主推介費城芝士牛肉包,買了一個,也多購一杯熱脆脆朱古力。

店舖內沒有座位,泰半是外賣生意。若像冰般想找個地方坐著進食,可使用店前摺檯及圓凳;像在懷緬那些年,下課後和三五知己,在檔口享用下午茶的青蔥歲月。


先嚐的是脆脆朱古力。高身熱飲杯內裡約八成滿,即使邊走邊喝亦無需擔心熱飲容易滲漏。朱古力為少甜,是恰到好處地符合冰的口味,相當驚喜。上面的脆米令飲品有些嚼勁,但要留意的是需盡快享用,否則脆米會浸軟,口感不再香脆矣。

費城芝士牛肉包相當有份量,是充裕的一人份。

麵包外層焗得香脆,內裡牛肉以黑椒及芥末調味,非常醒神開胃;配以費城芝士,香氣撲鼻,加倍滋味。如感一整條麵包拿著吃不方便,或想和友人共享,那先請店家在麵包中間切一刀吧。

簡單的一餐,盛惠HK$45,是個不錯的grab-and-go選擇哩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