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1日星期六

BETADINE真呵護。首見泡沫泵裝女性潔膚液

今時今日,隨著科技進步,清潔產品愈出愈仔細,各取所需 。不同品牌均推出女性護理液,冰用過不少,比起使用一般沐浴露或肥皂清潔敏感部位,女性護理液的感覺的而且確更為舒適自在。除了常在廣告出現的牌子,來自德國的BETADINE®也值得留意。BETADINE®為萌蒂(香港)製藥有限公司的其中一個專業護理品牌,早於1963年已被註冊成為商標,其產品並在多國市場出售,被醫院及運動醫學診所等地方廣泛使用。

BETADINE®的全新女性潔膚液獨有Tri-Care™ 三重極致呵護配方,專注解決現代女性的三大困擾,包括細菌滋生、痕癢及異味,經醫學證明可去除引致女性不適的有害細菌及真菌,讓女士們時刻保持自信清新。此外,產品蘊含三大植萃成分:蠟菊、Deoplex®及Syricalm®,發揮保護功效。法國品牌Loccitane的premium line系列亦含有蠟菊--來自地中海的花卉,備有不凋謝的奇妙特質,更富天然治療及防菌效用,具「永恆之花」美譽。Deoplex® 萃取自有機植物,有效中和異味。Syricalm® 可助舒緩肌膚發紅、減低肌膚受刺激機會,平衡皮膚的天然保護層。配方中更含有Prebiotics (益生元) ,能滋養和增長敏感部位的原生保護,成分天然溫和,適合日常使用,包括月經期間,為女性提供全方位呵護。產品不含paraben和色素,減少對肌膚的刺激。

產品於德國製造。德國人處事之認真聞名於世,其產品品質也首屈一指。

這兩支BETADINE日常女性潔膚液,以粉紫色為主,很女性化的顏色設計。圖左是坊間常見的液體狀潔膚液,另一支是女性潔膚泡沫產品,是冰首次所見。液體狀一支300毫升,泡沫裝的為200毫升。

產品到期日不單印在瓶身,也印在紙盒上,購買前定當留意。

品牌更創泡沫泵裝女性潔膚液,省卻乳化過程,豐盈柔滑的泡沫,不用額外加水打泡,可直接用在肌膚上,更細致呵護敏感部位,鞏固天然防禦屏障。陣陣花香,用起來感覺更好。

不喜歡泡沫的話,可以選擇同樣帶有花香的透明液體狀女性潔膚液,其質感與一般沐浴露無異,加水仍可打起泡沫,但未如泵裝般綿密。清潔肌膚後,以清水徹底洗淨就可以了,無需灌洗 (兩款均屬外用產品喲)。

月經期間仍可使用BETADINE日常女性潔膚液,冰覺得是更加需要使用吧,畢竟該段期間肌膚更需注重清潔,而且對外間環境更為敏感,當然要用最好的產品呢。

上述產品於各大萬寧、屈臣氏、惠康、UNY、YATA、藥房及藥行有售。

是次產品及相關資料由theZtyle.com提供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