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9日星期四

簡簡單單又一餐。旺角紅蔥頭

倆口子到旺角的禮品中心提貨後,帶著重甸甸物資找地方吃晚飯。二人均想找個坐得舒適的地方用膳,故走到朗豪坊11樓的>>>紅蔥頭<<<。

此紅蔥頭裝修與位於始創中心的分店不盡相同,格調更為高檔,空間感較多,燈光比較暗淡,幸好坐在射燈附近,閱讀黑底白字餐牌尚算清晰。

我們倆均不太肚餓,一人一份主食,再加一客小吃就好。


先上菜的是海鹽瘋薯條(HKD38)。食客可選配肉醬或檸檬忌廉,冰選了後者。薯條新熱炸起,熱騰騰非常可口。薯條粗身,口感更豐厚。海鹽味道很輕,帶出薯條香氣卻不會「妹仔大過主人婆」。檸檬忌廉的味道相對較濃,只需沾少許已經足夠,不能太貪心喲。

主食是黑松露忌廉汁煙三文魚天使麵 (HKD85),忌廉汁味濃,黑松露香氣十足,但仍沒法擋住三文魚的鮮甜哩。天使麵煮得很有嚼勁,時間控制恰到好處。整碟份量剛好是冰的一人份,要是胃口好的話,也許覺得不足喲。

是晚每人平均消費約一百元,以此格調而言,屬合理之選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