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13日星期一

「無飯」家庭晚餐。橫濱日本料理

周日晚上,冰家搖身一變,成為「無飯」家庭,皆因家中無人願意下廚,於是一同走到位於沙田禾輋商場的>>>橫濱日本料理<<<用膳。

晚市為放題料理,各取所需,皆大歡喜。每檯用膳時間為由入座起計兩小時,收費按入座時段計算,相當精細。

日式放題,不得不點刺身與壽司。家中只有冰吃這兩類食物,故此就點一人份。不論是甜蝦、人氣的帶子或餐廳推介的希靈魚,均鮮甜可口,值得一試。

人氣加州卷與香芒三文魚卷壽司味道不過不失,然而賣相尚待改善。

串燒食品也很美味,人氣冬菇串燒和餐廳推介的墨魚丸串燒果然名不虛傳,火侯恰到好處,燒得香口味美,但仍保留食物水分,不會太乾破壞食物本身質地及口感。

日式食物以外,點餐紙中也可找著東南亞美食的蹤影。薯絲蝦不太油膩,香脆一流,是大人小孩也逃不過的魅力。越南蔗蝦啖啖蝦肉滲滿蔗的清甜,一試難忘。

飲品與甜品選擇列在點餐紙上,部份罐裝凍飲則放於雪櫃,食客可自取。冰吃了一杯芝麻味雪糕,屬雀巢出品。

用膳後到openrice一看,方才發現此餐廳收到不少負評。平心而論,整體食物質素不是太差,漏單也未算很誇張;只是從樓面所見,人手非常不足,以致入座、落單及傳菜等均要花相當時間等候,急性子的話更是難以忍耐。希望餐廳加把勁聘請員工,加快應對食客需求吧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