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29日星期三

西餐台式的家常便飯。完美煮意

下班後匯合男友,繼續在觀塘工廠區發掘好餐廳。這次的新嘗試是>>>完美煮意 Tasicious Cafe<<<。

餐廳裝修明亮,配以不同特色擺設,更見精緻。

晚市供應設有西餐與台式食品,可謂另一種中西合壁。

冰選了台式套餐,男友點的是西餐。



西餐前菜是雜菜沙律,侍應貼心的送上兩隻餐碟方便我倆分享食物。雜菜新鮮爽口,dressing不多。

番茄醬忌廉大蝦意粉 (HKD135) 充份嚐到鮮蝦與雪藏蝦之別。中間的大蝦新鮮彈牙,伴在旁的蝦仁頓時給比下去。忌廉味道淡得彷似不存在,番茄味也偏向清淡,略嫌未夠入味。意粉口感偏硬富嚼勁,適合男友口味。

熱蜜糖生薑茶 (另加HKD8) 薑味夠濃,熱度十足,驅寒一流,男友十分喜歡。

台式鹽酥雞塊‧肉燥燒茄子‧滷蛋‧肉燥飯(HKD75)的燒茄子已走油,仍能保持一定嚼勁,但又不太油膩,合符健康飲食原則。滷蛋上灑有蒜片,吊起香氣但不會令味道過濃。肉燥飯選用珍珠米,口感十足,肉燥香氣提升食欲,冰一口氣吃掉一整碗飯。

台式鹽酥雞塊外觀與坊間所見不盡相同,雖然未如一般鹽酥雞塊般脆口,但肉質嫩滑,仍然不錯。

珍珠奶茶可謂台式飲品代表,這是凍茉香奶茶,再加珍珠。或許是少冰的緣故,缺少冰塊的調和,味道偏甜;然而茶香不足,珍珠也少,冰只飲了半杯已沒有繼續。此餐飲需另加HKD20,感覺不算值得。

整餐味道走清淡路線,仿如一頓家常便飯,始屬意料之外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