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31日星期四

佐敦放題晚餐。日泰郎

朋友說要一試>>>日泰郎<<<,於是和他到了佐敦一趟。佐敦站A出口,轉右,往前走,直至見到卓悦,再右轉入進入大廈,乘坐升降機就能到達,非常方便。放題餐廳供應的除了日式食品,還提供泰式食品,故名字日泰郎饒有深意。

在即叫即煮食物以外,餐廳亦提供自助餐形式的冷盤、水蟹粥、糖水、熱湯及甜品等等。

雪糕不是獨立包裝,需自行盛載,好處是份量隨心,只是有少許擔心其衛生狀況,希望每位食客也是自律的說。

餐飲不論冷熱均屬自取。

凍飲均在雪櫃中,選擇較多。圖右位置是VIP房,裝修甚為華麗,看來十分適合公司聚餐或家庭聚會之用,享用私人空間。

餐廳以點餐紙形式運作,食客在點餐紙寫下所需食物數量,交給侍應,便會按柯打辦事。當晚所見,偶有漏單,但沒有通知。要是看不到所點食物出現,就請自行再剔選其他食物吧。

既然侍應推介泰式食品,連醬汁亦一絲不拘,當然一定要試吧。

甘葉香蒜炒魷魚鬚的香蒜味不明顯,麻辣較突出,尤幸魷魚煮得恰到好處,非常軟滑。

金不換辣椒炒蜆甜多於辣,連不受辣的冰也吃不出辣味,嗜辣朋友也許失望了。蜆吐沙夠清,吃得還算暢快。

魚露燒大蝦香脆十足,但說好了的魚露味道在哪?泰式食品未算太突出,又或者冰本身並非泰國菜頭號fans,以致未能細嚐當中滋味,還是專心享受日本菜吧。燒有機菠蘿甜度略過,嘗不到當中的原汁原味。日本芝士年糕水準頗佳,大廚揀來貨甚有眼光。

珍寶赤蝦鮮甜味美,極具份量,把旁邊的泰式刺身蝦給比下去。

軟殼蟹手卷較坊間吃到的細小,但仍具水準,是即叫即製的新鮮可口。要是略略減少內裡沙律醬份量,味道定會更勝一籌。

海膽三色花之戀香芒花之戀僅屬不過不失之選,用筷子一夾,兩款花之戀迅即散開,不便進食。

蒜茸和牛卷內有蟹柳,上邊和牛燒得微焦,香氣吸引。芝士黃金吉蝦卷吃得出芝士焦香,但較難找到蝦的存在。甜蝦蟹膏壽司是迷你版壽司,上邊的甜蝦與蟹膏份量很小,鮮甜嚐不到,只感到蟹膏很raw。

餐廳費用可參考>>>其公司網頁<<<,按時段收費的哦。冰覺得整體屬不過不失吧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