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9日星期三

聞名不如見面。甜品主菜同樣出色。HeSheEat

朋友大力推介甜品店 >>>HeSheEat<<< ,早前路過幾次,總見人龍排隊入座,欠缺耐性未有等候;值到上周,終於能夠在一個平日下午茶時間到訪,不用輪候,人流較少,亦相對清靜。冰被安排到樓上雅座,配以柔和音樂,更感舒泰。

雖說下午茶時間,但當時已是下午5:30,可以吃 early dinner 了。侍應推介 Special Menu 上的海鮮意大利飯 (HKD148),用料有冰喜歡的海蝦、帶子和魷魚,那就點一碟試試看。等候大概十分鐘,侍應送來色香味俱全的意大利飯。海蝦屬中規中矩之選,然而魷魚香口得令人無法抗拒,鮮味濃烈,帶子鮮甜嫩滑,上乘海鮮是整碟飯的重點。意大利飯份量不多,飯粒富嚼勁,但未至過硬,容易入口。


吃過可口主食,還得要以甜品作結。綠茶心太軟 (HKD59) 配豆腐雪糕,但久咳未癒,無謂自討苦吃,還是忍痛去掉雪糕吧。心太軟底部佐以開心果碎,增加口感,也承托綠茶流心,用叉匙盛起流心更見得心應手,值得一讚的安排。

心太軟甜度挺高,茶香不算特別濃,最吸引還是那暖暖的流心,不單溫暖舌尖,心也幸福起來。

用餐過程中,侍應服務殷勤,不時主動斟水,值得欣賞。是晚唯一不便是餐廳內洗手間正在維修中,如要如廁,需前往麥花臣球場,好不遙遠哦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