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3日星期四

抵食日式放題。藍田富田和食亭

在藍田下班,在附近屋村商場找個地方吃晚飯,路過>>>富田和食亭<<<,被其任食晚餐吸引,無需等位,立即入座。食物選擇豐富,各款日式美食一應俱全,從前菜到刺身至火鍋無限量供應,定能大快朵頤。

先吃前菜,和風沙律那大大塊的三文魚是意料之外啊,質感還挺鮮嫩的哩。只是沙律汁稍為偏濃,少一點更為圓滿。

火炙三文魚壽司的三文魚非常美味,入口即溶,香滑可口,必點之選。和牛壽司燒得不錯,但碰巧吃到牛筋位置,略韌,整體分數打了折扣。


享用日式放題,不得不吃刺身吧。赤貝片爽口,但腥味略重。有頭甜蝦鮮甜黏口,是甜蝦fans的話可以一試。三者當中,冰最喜歡這油甘魚,新鮮甘香,值得encore。

冰還在吃刺身期間,侍應送來兩款手卷,也溫馨提示要盡早吃,免得紫菜糊掉。海膽三文魚手卷的海膽非常香濃,但略嫌其把三文魚鮮味蓋掉。軟殼蟹手卷是具水準之作,新鮮炸起的軟殼蟹非常香脆,貨真價實,不得不食。

冰見兩款手卷均屬不錯,追加另一款手卷,但加洲手卷僅屬不過不失之選,可以跳過。

揚物方面,冰推介日式脆皮雙皮奶,味道輕巧甜美,不會過膩,內裡的fillings比較creamy,但混合粟米,加強口感。

飲品以自助形式提供,食客需移玉步到雪櫃自取,款式不少哦,但均屬凍飲。

吃過美食,欲以甜點作結,可以考慮不同口味雪糕、雪條等冰品,也是自助形式。

飲飽食醉過後,幾錢埋單?加一服務費後,每位收費HKD168。實惠的價錢,是在屋村商場用膳的優勝之處吧。然而,雖然在點餐紙上已註明「如食材售罄或缺貨將不作另行通知」,但在點餐後那漫長的等待,究竟是缺貨,還是遲了上菜,在客人而言,實在不太方便的說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