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5日星期六

尚待改善。紅番茄餐廳

一從太子站走到地面,餓到不得了,見到鄰近的>>>紅番茄餐廳<<<,看起來裝修挺是光猛,食物亦合口味,無需等位,立刻醫肚去。

對比街外風光,內裡裝修是另一番感覺。畢竟是間西餐廳,設計年輕時尚,但置身其中,感覺煞是地道,冰會形容為港式西餐廳。

細看餐牌,這種感覺更為濃烈。

晚餐套餐選擇尚算豐富。

餐牌以外,餐廳還會按時令及食材供應提供額外選擇,可留意牆上所掛的手寫餐牌哦。侍應親切地介紹廚師推介,於是點了一客K餐。

享用正餐前,先喝餐湯。冰揀了周打蜆湯,配料充足,味道不會太濃,很對胃口。

然後就是等待主菜的時間……餐湯在8:35左右送到,等到大約9:10,板燒扇貝配牛柳才出現於冰的面前。幸宜此乃晚餐,沒時間限制,也飲過餐湯,稍為打底,否則肚子定必抗議。扇貝及七成熟的牛柳也鮮嫩軟滑,值得一讚。米飯是炒飯,只是味道略淡。右上角的水牛芝士田園沙律,侍應說這屬是日推介,但芝士在哪兒呢?

除了等候時間頗長,侍應落單的準繩度仍待改善。首先,冰所揀的並非米飯,而是薯菜......侍應得悉上錯食物,迅速補送,但其實這是薯角而非薯菜吧?八卦一下鄰座所吃的,也只有薯角喲,和期望有點落差了。

飯後的餐飲,點了一杯熱檸茶,但侍應卻送來凍檸茶......這次,冰已經懶得再講了。幸宜此餐以另加 HKD10 所點的牛奶布甸作結,濃淡得宜,牛奶香甜略為舒緩心中鬱悶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