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7日星期四

美味海鮮晚膳。觀塘 i kitchen

在觀塘工廠大廈用膳,是夜決定一試>>>i kitchen<<<。

平凡的周一晚上,幾乎滿座,看來名氣不錯喲。稍等約五分鐘,順利入座,看過餐牌,只怕眼闊肚窄,沒法吃畢整個set dinner,於是決定散叫。


先吃黑松露香檳忌廉煮鮑魚。一上菜,黑松露香氣異常誘人,令冰食指大動。鮑魚柱位已起,方便享受其彈牙鮮嫩的肉質。略大的一口bite size,不用仔細切割,冰也懶理儀態,一啖一隻大快朵頤 。黑松露汁味道不會太濃,仍能嚐到鮑魚鮮甜,調控功夫一流。

主食是燒大蝦伴三文魚菠菜天使麵。三文魚扒份量十足,外邊燒得香脆,內裡保留魚肉軟滑,當中油份香而不膩。燒大蝦已被開邊,用刀叉進食亦不費功夫;蝦羔微香引起食欲,但燒得略為乾身。菠菜天使麵在淥過後砌成餅狀,煎香過後再上碟,故在享用時,用刀切開進食較用叉匙方便,可謂非一般天使麵。

吃過主食,感覺似曾相識;打開>>>舊網誌<<<一看,發現原來大約半年前,吃過一模一樣的食物哦!看來,兩間餐廳應該屬於同一老闆吧。

這晚結賬,共銀HKD282,比預想中昂貴,但食物質素還真的不錯,就當偶然待自己好一點吧!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